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卸任


终于,训练营过去了,也代表着第九届马大灯笼节正式告一段落...
心里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去年十月,这种感觉曾经出现过,
但想到接下来还有新一届筹委面试、训练营,所以那感觉一下子就没了
不过随着训练营的结束,属于我们的灯笼节,真的过去了...
最后一天训练营,很多人都掉泪了...
我的泪水也在眼眶里打滚着,我告诉自己要忍,
但最后我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哽咽落泪,
为何当时那么激动,我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我们已完成了第八届老人交给我们的责任,我们已尽了全力去完成它了!
而且可能是历届以来最好的!!
辛苦了一整年,终于完成 了!
把棒子交给了新一届的筹委,终于可以毫无遗憾地卸任离开...
当我们这班老头围在一起,最后一次大喊:灯续光明,笼月双辉人愿久!...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这个主题,陪伴我们走过了整个活动,
灯笼节将迈入第十届,而第九届的将永远成为历 史...
难以想象为灯笼节付出那么多...
记得,我第一次参加马大灯笼节是大学的第一年。
那时,加入了灯笼节这个大家庭(展览组)成为一个小小的AJK。灯笼节结束后,我们疯狂的拍照,欢呼,心中有莫名的感动。
那是,第八届马大灯笼节。
接下来的那一年,我成了灯笼节的筹委,当任其展览组筹委一职。
其中的酸甜苦辣,我想只有经历过的同伴们才晓得。
所有的艰辛,在一个晚上落幕。
我没有掉泪,反而呆住了!!
努力了那么长时间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
我只能带着很多很多回忆走过,每一次回过头来,
还是会看到好多的感动,所有的艰辛都变美了。
那是真真属于我们的第九届马大灯笼节!!

*这是个回忆,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希望若干年后,我们还能相聚。我希望,这日子,不会太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