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咸鱼


我是一只咸鱼不想承认也不能否认
不要同情我笨又夸我天真还梦想著翻身
咸鱼就算翻身还是只咸鱼输得也诚恳
至少到最后我还有咸鱼不腐烂的自尊

我没有任何天分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如果有梦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
总会有一篇我的传说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从头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咸鱼也要有梦

我没有任何天分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如果有梦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
总会有一篇我的传说

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作我的英雄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知道你会懂
×××××××××××××××××××××××××

咸鱼有梦想有错吗?
咸鱼翻身虽然还是咸鱼,
但是努力过了,那是一种不服输的勇气
因为至少没有放弃过,
人生重要的不一定非得是要成功,
而在于是否实现了真正的自我价值。
有时候觉得我和咸鱼之间是等同的,
因此特别欣赏五月天的《咸鱼》

*做一只乐观向上的咸鱼,总有一天,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