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爱死你!!


你是我在马大的第二个家,
虽然这个家有时会让我忙得喘不过气,
可是我从没后悔过,更是舍不得放弃。
你让我开心与成长的经历不断增加,
你让我在乏味的大学生涯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找到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

一路来到了这一天,崎岖道路无阻我们的向前……
这首歌说真的,当我第一听的时候还觉得蛮不顺耳的,
可是两三次后,越是觉得这首歌还挺好听的……
或许我已体会到歌词里
为的是火炬,得以燃烧,为的是信念,得以传承”的意义吧!
最近也渐渐体会到“委屈、熬夜、受伤,是丰硕果实的交换
虽然付出了很多,但到头来的成果将会是难以形容的
总之,我爱灯笼节,愿你一届比一届进步,一届比一届更精彩!
最后,想对其他筹委说:一切很美好,只因有你们的付出!

燈續光明,龍月雙輝人愿久

3 comments:

阿乐 on September 13, 2009 at 12:17 PM said...

哇,partner,感动咧。嗯,大家都很爱马大灯笼节,尤其是展览组,ngekngekngek。放心啦,有你在大厅,第九届马大灯笼节一定能红红火火的举办的,一起加油^^

Poh Ling on September 13, 2009 at 5:45 PM said...

kambateh la^^

Elf Elf on September 14, 2009 at 2:03 AM said...

partner~ we all so love pt09 soooo much~!
glad to hav u n jia luo as my partner.. =]
pt09, jia you~!
pameran 09,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