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单调、并不快乐


似 乎 我 的 生 活 很 单 调 ,我 的 世 界 从 不 精 彩 , 
我 的 文 字 体 现 不 了 我 的 悲 哀 。 
如 果 时 间 能 够 倒 流 我 会 后 悔 今 天 所 做 的 一 切 , 
当 然 这 我 知 道 这 根 本 不 可 能 , 
但 是 我 总 会 在 心 里 为 自 己 留 下 一 丝 丝 的 幻 想 , 
一 丝 丝 的 希 望 ,虽 然 我 知 道 没 有 希 望 就 不 会 失 望 , 
是 我 太 傻 了 。 不 知 道 该 怎 样 诠 释 自 己 的 心 情 , 
真 的 好 讨 厌 现 在 的 自 己 ,我 问 自 己 为 什 么 要 活 在 这 个 世 界 上 , 
没 有 答 案 … 或 许 我 本 不 该 存 在 ,我 的 存 在 本 身 就 是 一 个 错 误 , 
我 苦 笑   笑 自 己 这 天 真 的 想 法 。 
我 好 想 解 脱 , 就 是 那 一 瞬 间 的 解 脱  它 足 以 让 我 快 乐 …

1 comments:

ce11 on April 30, 2009 at 4:58 PM said...

但愿这只是你一时“忆默”而发表的部落。
要开心哦~*